close


花園夜市是這次的台南行最期待的點之一,

還沒來之前就聽說花園夜市是全台灣最大的夜市,

而且東西都超級便宜!

所以對花園夜市我是懷著滿滿的期待!

因為這一天是端午連假,所以想說夜市會人多到不行,

還曾看到網路一篇文章是寫說,

有一對夫妻第一次來到花園夜市,

被夜市的人山人海嚇到,簡直是寸步難行,

只要之後老婆說想再去花園夜市,老公就翻臉,

有那麼誇張嗎?哈哈!

所以為了避開擁擠的人潮,我們大概七點多就到花園夜市了,

第一站就殺去陳記港式魚蛋鴨血





小小的排了一下隊,好險沒有排很久!

看到鍋爐裡煮得火紅的魚蛋真的是香味四溢,

很想趕快吃吃看,看它到底有多好吃











我們點的是綜合NT.70

裡面的料有
鴨血、魚蛋、腸旺

喝到第一口湯時,簡直驚為天人啊

湯頭超好喝的!!因為一般麻辣鴨血的湯底都挺油的

可是陳記的湯底是清的,再加上一點中藥味和麻辣的感覺

買尬 我現在想到就好想再吃一碗= =

魚蛋吃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,反正湯頭好,什麼都好吃啦

鴨血的話又是另一個讓人豎起大姆指的點,

我平常是不喜歡吃血之類的東西,可是陳記的鴨血真的是好吃到不行耶

你們可以感受到我現在情緒的激昻嗎?(哈)

陳記鴨血--真的很好吃!!

他的鴨血吃起來很嫩以外,還會爆湯的唷!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腸旺,味道沒有很夠,

可是無損我對陳記的驚豔~~~

就算是在大熱天吃得大粒汗小粒汗我也甘願!

不過因為還要留點肚子吃別的東西,

所以我們就兩人合點一碗,

下次再去花園夜市的話,我要一個人吃一碗!(可是下次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~~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山藥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