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終於等到了停課的到來,那也意味著:我們要畢業了!

晚上不用再去上課的日子真是悠哉~於是大伙ㄦ就約一約來去吃【蝦拼】

話說我每天都會經過【蝦拼】它的生意好到爆!

這回終於讓我有機會吃到了,不過我好失望~因為我以為是泰國蝦吃到飽

(不是只有我一個醬子以為ㄟ)

結果是白蝦= =

雖然說它的白蝦是挺新鮮的啦~不過白蝦跟泰國蝦的落差好大喔...

話雖如此,肚子還是吃到超級撐的= =



(看看它的MENU,有很多菜色可以選擇優)







這一次在蝦拼的用餐經驗還算可以啦~不過服務人員的上菜速度超~級~慢!

又有規定限時用餐兩小時,所以中間有一度大家吃到有點小小不悅

因為菜一送上來就掃完,然後大家又坐在那邊枯等。

不過服務人員的態度倒是都很親切


月亮蝦餅很讚冰鎮蝦還不錯喔~可以吃到蝦的鮮甜跟Q彈!

唯一用泰國蝦料理的是胡椒蝦~可是,我不喜歡吃胡椒蝦耶...








麻辣蝦也是不錯的喔!而炸蝦我就覺得比較普普一些,麵衣有點給它太厚~~呵。

還有川味水煮魚跟麵線~忙著吃沒照到> <







飲料超多可以選擇!(需要另外加88還是80元的樣子)

就可以啤酒和進口飲料喝到飽!(還有進口冰淇淋)

我看很多人應該是衝著啤酒可以無限暢飲來的吧!

喜歡喝酒的人真的來這就來對了!(我還有很多種酒跟飲料沒拍到)

蝦拼的氣氛很熱絡,非常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聚會~







冰棒也有好多種口味~還不錯喔!

我吃了三枝= =哈哈 我發現我喜歡吃牛奶口味的冰棒ㄟ~







飯後甜點&美式拼盤









飲料幫~







冰棒幫~




這一頓吃下來,膽固醇會飆超高吧!呵呵。

不過最後結帳一個人要六佰多塊,覺得很貴。

我們的嘴真的被養刁了







「蝦拼」地址:八德市中華路74號

電話:(03)3786672

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中午11時30分至凌晨2時30分。 

平日午餐3人以上每人399元,假日、晚間收499元;如果兩人,價格就要調成599元。 

(服務費另計)

arrow
arrow

    Miss山藥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