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話說...這篇網誌拖很久了,哈!(最近整很懶耶)

畢業後,和劉黃麗娟老師約出來一起吃飯,地點就在桃園市的【樹屋】異國料理

這一次的用餐經驗很愉快喔!!









這裡的餐點都有附上飲料,如果加99元,就能升格套餐,多了沙拉、麵包、湯品,

加60元的話則是只能任選兩種。

首先上來的是麵包。這邊的麵包還滿好吃的耶(我平常是不大愛吃麵包的啦)

不是像一般外面那種廉價餐包那樣,這裡選用的麵包口感很札實喔!

再搭配用番茄、酒醋、洋蔥調成的莎莎醬,很特別!








沙拉部分的話,因為有看網路的人都推蕃茄口味的,所以也就想要試試看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好吃,

結果吃起來真的好吃耶!蕃茄口味的醬汁有加梅子粉,整個吃起來就是爽口啊








湯品的話,是番茄蔬菜湯,也是滿好喝的喔!!












【蒜味豆腐乳雞肉義大利麵】NT230

這道是中西合併的口味,我對義大利麵算滿挑的說,可是這一道--超級好吃










【清炒蒜味牛小排義大利麵】NT290

這道也是不錯吃喔!牛肉煎得很嫩@@






【辣味脆皮雞腿義大利麵】NT290

雞腿煎得看起來好好吃!!我只能說今天吃到的三種義大利麵都很好吃喔!

【樹屋】已經變成是如果想要跟朋友聚一聚就會第一個想要來的地方











飲料的部份呢,則是覺得喝起來很普通,沒有用心的感覺> <










劉黃老師的愛犬BOY,是老師認養的喔!真是幸運^^

他也是一隻很討喜的狗ㄦ,只可惜他看到我家尹小寶整個很瘋狂,

偏偏尹小寶又是跟同類絕緣的狗狗,看來他倆注定是無緣做好捧油了....








尹小寶這天依舊很乖^^

不管BOY一直在椅子底下怎麼吠,他都還是無動於衷,然後一直對著劉黃老師搖尾巴,
(真是苦了BOY,我忘記他看到同類會很激動,還帶尹小寶一起去吃飯> <)

劉黃老師說他非常適合去訓練來做狗醫生耶!想不到我家傻呼呼的尹小寶居然有這種天賦,哈哈

但是我整個就沒把握他能夠通過狗醫生的種種考驗啊> <












這一餐很愉快,第一次跟老師ㄧ起用餐的經驗很特別,

原本會有點擔心不知道要聊些什麼,而且會怕自己說出來的話題很粗淺,我想嘟嘟賴也是這麼想吧,

只有老馮整個很老神在在(因為他本來就是個很老派的人...)

但老師真的很隨和,我喜歡

雖然畢業了,但以後還是會想去旁聽!








樹屋異國料理

地址:桃園市中山東路100號

電話:03-3330086

arrow
arrow

    Miss山藥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