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畢業典禮過後,我們相約來到當初大一大家第一次出來外面聚餐的地點,

位於南崁的【康麗芬台灣泰國料理】不過它已經搬家囉~

哈哈,相當初我們都青澀得很呢!

真的是怎麼開始就怎麼結束啊~








這家泰式料理原本是在長榮大樓的後面,不過現在已經搬到南崁光明路二段了,

雖然裝潢是走家庭風、比較樸實簡單的那種,不過在裡面用餐卻有另一種自在感,所以風評和生意都很好!








用錫做的飯桶,非常有泰國的fu~










【泰式蝦餅】

這邊的蝦餅跟一般外面的月亮蝦餅不一樣,外型不是扁扁的三角形狀,

而是不規則狀,裡面吃得到大塊的蝦肉而不是蝦泥,

很好吃唷來這必點!






【牛肉炒河粉】

炒河粉本身就是我很愛的菜色囉!所以我也是覺得很好吃!

好險我家不住這附近,不然我應該常會來單點炒河粉外帶吧









【打拋豬肉】

這裡的打拋豬肉也是跟外面吃到的不太一樣耶!

相較於一般外面吃的肉末較細碎,這邊的算是肉絲了吧!

不過都很好吃喔!

也是來這必點啊!超下飯的!









【酸辣海鮮湯】

也是來這必點的湯品,真的超好喝,而且料又很多,喝不夠還會送上一碗湯可以再加,

那天我們六個人喝這一份居然有點喝不完@@














【蝦醬空心菜】

滿桌的肉當然要來點青菜了!

這邊的蝦醬空心菜有改良過,蝦醬放的沒那麼多,很對我的胃,因為我不愛吃蝦醬> <








【泰式咖哩牛肉】

這道菜也是超下飯的啊!個人也是認為必點料理耶!
(怎摸每道菜都是必點的料理啊 嘿嘿

咖哩+椰漿=濃濃的泰式風味!

嗑完一盤,大家又再續點一份【泰式咖哩雞肉】

也是一樣的好吃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第一盤忘了加辣,

所以第二盤感覺辣很多~但一樣很好吃啦!








【清蒸檸檬魚】

醬汁酸中帶甜,魚大尾又新鮮!不過我對清蒸又是魚類的料理興趣比較不大,

所以這道菜對我來說比較可有可無,哈









【切半天牛肉】

不知道這道菜名為什麼要叫【切半天】?

總之就是酸酸甜甜的牛肉,個人也是認為還不錯,適合夏天吃的爽口料理。












【椰漿雞肉湯汁】

店家說這是用來拌飯吃的,因為比較濃一些,如果跟酸辣海鮮湯比起來的話,

我會覺得酸辣海鮮湯好喝很多喔








整體而言,我覺得【康麗芳台灣泰國料理】算是不錯的泰國菜餐廳喔!

其實她的料理已經是有經過改良的,所以吃起來很符合臺灣人的口味,

重點是滿平價的,叫了這麼一桌菜,又續點了一盤咖哩雞肉,

六個人平均一個人才出三百多塊,就可以吃得飽飽飽囉!讚














康麗芬台灣泰國料理

地址:桃園縣蘆竹鄉光明路二段252號

電話:03-322-5415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山藥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